close


酒店兼職,台中酒店兼職,體貼是什麼?


我不知道體貼.諒解的定義是什麼?,但我只知道依妳為重心,尊隨著妳的興趣方向而走,以下是我跟妳交往的回顧.相信妳會比我更清楚!酒店兼職,台中酒店兼職


因為妳~很感恩孝順阿嬤,我也很想跟妳一樣常常陪阿嬤,逛街聊天/買菜/看醫生/幫忙做家事,阿嬤是妳未來夫家的外婆.但我跟妳八字沒一撇,卻一直想把阿嬤當成內婆看待,對不起!應該是我的體貼太過份了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因為妳孝順顧家,親在不遠遊,所以我們才會相隔兩地,無能相逢只有相思苦,甚至我考量我倆的年齡差距.不想讓妳受委屈,我能肚量提議:只要給我一個無實的名份,今生不必膜面照樣照顧妳,來世有緣再相逢, 過體諒了吧!除了我之外!應該只有瘋子才做得到!酒店兼職,台中酒店兼職


因為妳有惱人的經痛,我馬上去拜訪求診婦產科醫生,因為妳四肢冰冷,我馬上去拜訪詢問,中藥房與食補料理店酒店兼職,台中酒店兼職,


因為妳很有涵養.崇尚文章精神糧食.我會放下身邊網站編輯工作.優先思敘打字傳line跟妳交談.


因為深夜或是妳不方便接聽電話.我也會思念傳line等妳早安欣賞.酒店兼職,台中酒店兼職,


當妳不方便接聽電話的時候.只要給個理由.我絕會信任.我會乖乖的等妳有空再聊 .讓妳擁有充份的私人生活空間酒店兼職,台中酒店兼職,


當妳生氣的時候.不管妳對或錯.我都會當作是我的錯.我只會對妳回應:抱歉!對不起!是是是!我知道!以後一定會改!下一次不敢了!酒店兼職,台中酒店兼職,


妳在我心目中!永遠都是最漂亮最有才華的女人!就像海角七號的女主角一樣!無人能取代!永遠都會是男主角心目中最漂亮的女人!酒店兼職,台中酒店兼職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上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