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暑假酒店兼差,暑期酒店兼職,分手因為我愛妳!


 


有人說:治療失戀情傷的最好方法,就是開啟另一扇


新戀情,但是我依然辦不到,因為我的心還是屬於妳,


一直一直還是收不回來!暑假酒店兼差,暑期酒店兼


職,



與妳交往的對話字詞中,我從來不會用三字經,或是


諷刺下流的字眼,暑假酒店兼差,暑期酒店兼職,


唯一對妳抱歉的,就是讓妳感覺到我的對話很酸,我


絕對不是要故意酸妳,如果妳能體諒我!妳會扣除我


的哀怨無耐感,妳就不會再感覺那是酸的滋味了!


妳喜歡名車.我也會暗地裡去探訪名車的款式行情.


妳喜歡大型名狗.我也會偷偷去參加大型名狗協會.


前些天我傳給妳的圖片.就是狗協會聚餐的情形.其


中有一隻土黃色的狗狗.也叫小黃.是隻冠軍名犬.據


狗主人的描述:小黃智彗技能超絕頂.個性貼心溫馴.


因為個性太溫馴了!以致於被他的小兒子欺負瞧不


起!任他拳打腳踢從不生氣從不反口,甚至在他身上


潑熱開水,都還會向主人搖尾,有一次小兒在門前路


口.被一台摩托車撞傷 .小黃立刻奮勇撲向騎士.嚴


重咬傷騎士的手臂.小兒這才相信!原來看似軟弱無


能的小黃.竟會那麼的義氣勇猛.從此小兒對小黃就


敬佩三分!捨不得再欺負牠了!說到這裡!讓我感覺!


我的個性也蠻像小黃的,對自己的主人,一定是無怨


無悔必恭必敬.一旦主人被欺負了.一定奮不顧身保


護主人!暑假酒店兼職,暑期酒店兼差,


[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],為了不影想妳與心愛男


友的感情.原諒我!以後永遠不會再與妳聯絡了!因


為日後對妳的關懷或是幫助,只會是破壞,請多多體


諒自己的男人感受.每個男人都有自己女人依靠的


肩膀.相信沒有一個男人.願意讓自己的女人依靠在


別個男人肩膀上.更不會願意自己的女人.去哭訴傾


聽別個男人的安慰與心聲!暑假酒店兼差,暑期酒店


兼職,


我補寫了這些,唯一的目的,就是希望~能讓妳更深


入聊解我的本性,進而體諒我的真心無奈,請妳以後


不要再罵我,不體貼/不諒解/處處故意酸妳了,希望


我們能好聚好散!畫下完美的句點,留下永久美好的


回憶!永別了!來世再會!暑假酒店兼差,暑期酒店兼


職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上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